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会员

中山市泰铭金有限公司

专业生产高品质组合螺丝:不锈钢组合螺丝,外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货车栏板固定外六角十字组合螺钉如何生产出来?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货车栏板固定外六角十字组合螺钉如何生产出来?
日期:2017-05-19 11:13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货车栏板固定外六角十字组合螺钉是怎么生产出来的呢?货车栏板固定外六角十字组合螺钉的平垫是通过下料盘组装到已经打头好的光钉上面,再通过下料轨道,搓牙,完成组装。货车栏板固定外六角十字组合螺钉的牙纹相比机丝螺纹的
货车栏板固定外六角十字组合螺钉是怎么生产出来的呢?货车栏板固定外六角十字组合螺钉的平垫是通过下料盘组装到已经打头好的光钉上面,再通过下料轨道,搓牙,完成组装。
货车栏板固定外六角十字组合螺钉的牙纹相比机丝螺纹的组合螺钉,牙板有区别,一种规格一副牙板。不过泰铭货车栏板固定外六角十字组合螺钉工艺已经比较完善,质量经得起考验!
 


中山市泰铭五金有限公司
> 销售电话:0760-22625826
> 24小时技术支持热线:18925316755
> 传真:0760-22625830
> E-mail:morong@taimingcn.com
> 泰铭组合螺钉官网:www.taimingcn.com
> 公司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东凤镇永益村6队横沥市场旁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